你.總是體貼的注意我身邊每個小細節.看你細心的替我繫上鞋帶.如同廣告中所說的.「對全世界來說.你是一個人.而對我來說.你是我的全世界~」

情人節給老公的情書~DSC02214.JPG  

親愛的.還記得這條項鍊嗎?即使經過多年.這皇冠誕生石.就如同你對我堅固永恆不變的愛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又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即將來臨.回想我們認識一週年的紀念.
剛好是在我20歲生日那天.你送我一條紫色皇冠誕生石.你說在你心中.我就像是帶著皇冠的小公主一樣.你承諾會永遠呵護我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直到現在.謝謝你的陪伴.你的體貼與關心.陪我渡過每個開心與難過的日子.
我知道你不擅於表達.但你總是以行動表示.你是大家心目中的好好先生.
當然也是我心目中的好男人.你總是貼心的記得每一個日子.
並且讓我刻骨銘心.我答應了你的求婚.在你為我戴上戒指那一刻起.
我告訴我自己.這一輩子我再也不會將它拿下.你牽著我的手踏上
紅地毯.你對我說.你會永遠牽著我ㄧ起走下去.你說你喜歡女兒.
因為女生跟我一樣愛撒嬌.上帝聽到你的話.派了一個小天使來報到.
像你.是你的縮小版喔.看著她.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.不知不覺
已過了6年.寶寶也9個月了.情人節即將來臨.我不要禮物.
我只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.我也會當個好情人.讓你不只是情人節.
而是今後的每一天.都能有大情人與小情人的陪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520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