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整理照片
我突然發現.當女生還蠻辛苦的耶~
尤其是懷孕生小孩開始....
原本的青春肉體在懷孕時因為怕胎兒養分不夠
狂吃狂喝..往往因此胖到自己
生完小孩元氣大傷
坐月子狂補..就怕月子做不好老了身體出毛病
隨著年紀越大代謝越慢
尤其生了第二胎要減肥減重減吋都是很困難的事
每天陪著小孩.看似很閒...其實時間是都被綁住
要安安靜靜做自己的事常常要等夜深人靜寶貝們都睡著時
所以想減肥嘛.....嗯.......
總而言之就是...沒時間沒時間....(真是的...又在替自己找藉口)
一樣還是減重進度表格
Noname.jpg

這次體重沒減少..反而升了約0.5公斤
腰臀尺寸被塑身衣控制的乖乖的..沒變......好險
整理了產前到穿塑身衣到現在的照片
WOW~~~希望產前的照片沒嚇到大家~~~(怎麼在7月份PO這種照片....先跟大家說對不起)

DSCF0802.jpg
其實生完第一胎加上很快回職場.體重身材很快就回復了
第二胎因為育嬰假放2年...悠閒沒壓力的生活真的是身材殺手耶....
本來是想說算了...反正生了2個小孩的媽媽就是這樣
在這種念頭出現沒幾天我入選第凡內塑身衣體驗薦證
一開始其實沒抱很大希望..可是穿完確實讓我對它有期望耶
因為出乎意料真的有減重減吋
雖然還沒到我產前體重48公斤.....(哎哎...真貪心....)
可是塑身衣腰部與臀部效果減吋已經差不多回復產前....(雖然手臂還是粗...塑身衣是無袖的...只好靠自己做手臂運動囉)
我一共穿了約三個多月...
真的..千萬不要有放棄自己的念頭
我的座右銘:
媽咪不等於黃臉婆
愛寶寶更要愛自己
美麗與自信讓女人更有魅力

大家一起加油~~~

arrow
arrow

    fish520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