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是2個孩子媽了.瘦瘦的身材已經離我好久好久了.懷孕前48公斤.2胎都胖到70公斤.而且生完後都是63公斤. 記得第一胎有訂製塑身衣還真的有給他瘦回來呢.可是生完第二胎後.到現在已經快2年了.還有5-7公斤還在身上.最嚴重的就是腰和小腹.有時候看到肚子如果又加上MC晚一點來.我跟老公就會很緊張.該不會又有了吧…就連女兒都會說媽咪你的肚子有小BABY.要不然就是把我的肚子當玩具捏著玩.當下的心情只能用無奈2個字來形容啦~

很疑惑為什麼這胎不穿塑身衣對吧.不是不穿.好歹也穿了至少有5次----(2年才穿5次想也知道不會瘦).別笑我啦.可能是生完這胎體質有改變吧.穿了覺得腰和肚子的地方好癢.而且帶2個小孩.整天陪他們吃喝玩樂(不胖才怪).自己連好好洗個澡都沒空了.何況是花時間穿塑身衣.每次都想說等小孩上幼稚園不在家才開始我的塑身計畫.可是大家都嘛知道.產後6個月是瘦身黃金時期.已經錯過了.沒關係.把握年輕30歲前(可是才剛過完30歲生日啊.怎麼好像一切都來不及了).總之越早開始越有機會成功.否則代謝越來越慢.最後將剩下後悔與遺憾…..

後來在嬰兒與母親網站上看到徵求荐証美人~免費送您萬元塑身衣的活動.是第凡內˙赫本 II代"零膚觸"連身塑身衣喔.沒想到居然中選了耶.呼呼呼~當下心情超high的啦.馬上又燃起瘦身的動力.因為這可不是隨便像買東西一樣.試試看好不好看.穿起來舒不舒服就好.而是要穿長達3個月.不是隨隨便便的喔.這次真的是要認真的來見證塑身衣的效果與魔力呢~大家等著跟我一起見證這美麗的奇績吧~

 時間到了4月9日下午~~~~~~

 牽著2個小孩.硬要老公帶著我們到台北去量身訂做.(如果不方便的話.別擔心.有專人到府量身的服務).坐月子媽咪不用怕出門.一通電話服務到家喔~

第凡內.赫本~名字聽起來就有一種頂級奢華的感覺.一共有2家.高雄 第凡內.赫本塑體概念館: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51號12樓2B (捷運市議會站3號出口,萬泰銀行樓上).而我去的是台北忠孝第凡內貴賓室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69號11F-1( 忠孝敦化捷運站 7 號出口.神旺飯店對面).不過有小小找了一下.因為是大樓.正門口只有一個小小的第凡內.赫本.看了好久才找到.走進去看一下寫的是上鼎公司VIP CENTER 招牌(不過我不認識上鼎只知道第凡內.赫本).好險問了住址電話.否則可能會有點迷失掉喔~建議招牌可以做大一點啦~

 一上11F.先像是來到辦公室一樣.接著聲音很溫柔的蔡小姐出來迎接並帶領我們到第凡內量身的VIP室.

DSC00677.JPGDSC00658.JPG

哇~豪華喔.一進VIP是先是看到第凡內.赫本的品牌願景.坐在高級VIP室的紫色貴妃椅上.搭配浪漫的水晶飾品.同時喝著蔡小姐為我們準備的消脂茶.一邊聽專業的量身顧問為我做的介紹以及解答所有的問題.親切的態度. 雖然是免費量身.可是感覺就像是花大錢的頂級VIP服務一樣.您說這種VIP待遇一生中能有幾次啊~有貴婦的Fu~讚!!!

DSC007.jpgDSC0074.jpg

一開始. 量身顧問先拿了第凡內現成的塑身衣給我看.摸一下材質.哇~超細緻的.布料超柔軟.是真的喔.而且超有彈性的.接著請我試穿一下現有的塑身衣.同時他們還敎我怎麼樣撥不乖的脂肪及不歸隊的贅肉.我見證到奇蹟了.因為試穿前後記號的不同.我看到了不一樣的改變.屁屁稍微變俏.胸部也比較挺一些.不過我最開心的是小腹.當下小了有1.5-2吋喔.整體感覺560丹.緊是一定會的.可是不會有壓迫感.臀部的地方使用了三層布料.大腿也做到了二層.真的是不計成本耶.小腹的部份也有三層TC加壓結構.針對副乳的地方還特別作加強包覆的機能設計.而且除了專業量身訂作裁縫之外.和別家不同的是連打板都是師傅親自來.不同於一般的電腦化.還有唯一三個月內可以”親自到府”量身修改的喔.終身免費減吋.不過增吋2-4公分要收費喔.唉呦~變胖又要花錢.所以身材一定要好好維持啦~

DSC007FEW.jpg

根據我的了解. 第凡內.赫本是去年才成立的品牌.可是已經有至少15年醫療塑身衣的生產經驗了.布料產地來自於德國.主要是和燒燙傷或是整形中心合作(超專業的啦).目前也和許多產後護理之家有合作.而且是唯一通過SGS嚴苛過敏性成分試驗.是不含任何過敏性成分的喔.而且所有經營團隊都是具醫療背景的專業人士.品質絕對放心.安啦!!

 量身訂作到取件不含假日大概要10個工作天.可是真的每天都超期待的.這個時間體驗塑身衣實在是太合適也太棒了啦.因為夏天快到了.迫不及待想變瘦了呢.接著就等著拿到塑身衣.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瘦身效果喔~

DSC00664.JPG

嬰兒&母親:http://www.mababy.com
第凡內。赫本官網:http://www.tiffanysecret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fish520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