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掛了5天的聖誕襪.叫姿涵每天都去空襪子檢查看有沒有禮物.摸一摸跟我說沒有.聖誕夜當天早上故意演戲.叫老公去門外搖一搖掛著鈴鐺的襪子後躲起來.我在房內跟姿涵說.你聽聽看.是什麼聲音啊?是聖誕老公公來了嗎?他很緊張說:你去開門啦~打開門後.他提著襪子.倒出巧克力跟喜羊羊造型的手機.就這樣他開始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存在~~也開始了我們今年的耶誕節~

慶祝庭甄甄的第一個聖誕節

我家的聖誕大餐(帶小孩真是很不方便出門哩~)

差很大的巴科隆德國豬腳【現烤巴比倫烤雞】

一度懷疑這是我訂的嗎?

差很大的※巴科隆年銷十萬顆【德國豬腳】

實品近拍所以好像很大

但是不錯吃啦~有給好評價

只是跟賣場照片大小差很多.說2-3人份

收到商品後怕吃不飽老公馬上又去煮了火鍋(台將漁人港標榜有打預防針的蝦子.還蠻大隻的)

這就是生完小孩後瘦不下來的原因

不讓蛋糕店賺我們的錢

買個68元的蛋糕插上3支聖誕節的棒棒糖.

是不是很有濃濃耶誕氣氛呢~(母親節就換成康乃馨…省錢啦)

為了聖誕節特地去買的歐式燭台

我想只有請育嬰假才有這種閒時間在家搞這個

庭甄甄出生後最愉快的就是今天了吧

可以不受限制的一直啃我們吃完肉剩下的雞骨頭

怕吃不飽但這一桌的東西卻讓我們從平安夜吃到了聖誕節呢~

希望大家都有愉快的每一天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520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