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心~

在MissCare女人假期找到寶寶年齡計時器.一開始是為了參加搶先體驗得好禮.結果試了一下發現.是可以作有自己專屬相片的.更炫的是有輪播相片的功能(在右側喔).好棒喔~

一直很喜歡跟大家分享照片.所以仔細挑了相片.因為覺得很特別.於是姐妹倆都各做一個.哇~好喜歡喔.而且他可以幫我精算寶貝的年齡.說真的.當父母的真的需要一個這樣的計時器.可以很精確的掌握寶貝的每個成長階段與發展時期.我覺得我應該建議MissCare女人假期網站.把寶寶年齡計時器改為客製化寶寶年齡計時器.因為客製化真的很獨特.我很喜歡.本來想說幫我和老公也各做一個.後來想到不行不行.它可是一天一天精算著你的年紀呢~嚇~還是給寶貝們專屬就好啦~

超推的~★★★★★五顆星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520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