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剛看到安穩寶寶大募集的時候.並沒有點開活動網頁來看.心想…募集的是安穩寶寶.與我無關.因為我家寶貝很好動.後來看到其他媽咪分享才知道.原來是金適兒寶幼兒成長奶粉.可以幫好動的寶貝變安穩…

DSC_0270.jpg

招募內容寫說:如果您的寶寶總是精力充沛,推薦給您~金適兒寶幼兒成長奶粉,其獨特添加色胺酸配方,可以補充寶寶的必需胺基酸基礎,讓寶寶好安穩,奠立寶寶健康及發展的基礎。>>>>>真有那麼神奇嗎???

未命名dk.jpg

募集對象是1~3歲的寶寶.而且是:

 1.精力充沛,但晚上卻常因過度興奮而睡不好。>>>>>點頭點頭..常常睡到半夜會哭或是驚醒.
2.  頑皮好動,就連睡覺時也無法好好休息。>>>>>
睡覺時一定要完全熄燈.不能有閒雜人進出房間聲音干擾.
3.活潑可愛,不過卻是個夜貓子。>>>>>有時候我都要拿著棍子在手上嚇阻…再不睡媽咪要打打囉…

說真的.孩子成長過程中.睡眠是非常重要的.長輩常說.可以不喝奶.但是絕對不可以不睡覺.因為睡覺才會長大.所以睡的好.才會長的大…所以寶貝睡覺不安穩.當媽的我還拿著棍子在手上嚇阻…我看是媽咪要先打打囉…嘟嘴..

DSC_0S016.jpgDSC_0254.jpg

金適兒寶幼兒成長奶粉
獨特添加色胺酸配方,補充寶寶的必需胺基酸來源,奠立寶寶健康及發展的基礎。
●添加四種益菌,並搭配益菌生物質-菊糖,讓益生菌充滿活力。
●添加單細胞油AA+深海魚油DHA及核苷酸,幫助寶寶調整體質。
●精胺酸、麩醯胺酸、麩胺酸,幫助寶寶成長。

 

未命名d.jpg  

DSC01846.jpgDSC02115.JPG  
看到了嗎??......密密麻麻通通都是營養成分….其中安穩的主要配方就是色胺酸”偷偷查了一下知識>>>色胺酸 人體無法自行合成,含有色胺酸的食物能使人早點入睡,不過,人體無法自行合成色胺酸,必須從食物中獲得,富含色胺酸的食物包括牛奶、優酪乳、乳酪、五榖雜糧(小米、大豆、堅果類)、蛋、肉類、海藻、香蕉等食物,含量都很豐富。說的簡單.雖然寶貝2歲了.可以吃許多副食品.不過每次精心烹煮了.寶貝都不領情.如今色胺酸可以在奶粉中輕鬆攝取.真的是太棒了(豎起大拇指).. 

最近塑化劑很夯..許多產品都遭”塑”淪陷.為此我特地查證了解.. 金適兒寶幼兒成長奶粉. 完完全全紐西蘭原罐原裝進口.因此沒有塑化劑的疑慮>>>經過檢驗合格.可以放心給寶貝喝...

 untitled.jpg

當天收到產品正值中午睡午覺時間..

DSC01843.jpg

二話不說我就馬上開封沖泡..沒辦法..能讓寶貝安穩入睡的奶粉….我太需要了啦~~掀蓋設計很好開.不怕割傷手.

DSC01845.jpgDSC01847.jpgDSC02107.JPG

之前有媽媽教室的護士說.寶貝現在可以吃大人食物.所以不須再一匙一匙換奶.於是我直接沖泡了寶貝的奶量.依罐裝說明換算.一匙奶粉對30cc的開水.於是我150cc的開水加了5匙.

DSC02118.jpg

寶貝接受度很好.第一次就全部喝光光.完全沒有不適應的情況.剛開始我的觀察是…入睡依然需要一點時間.但是有比較熟睡.漸漸的這幾天開始.入睡的時間比較規律.而且整個睡眠時間也有拉長的情形.

DSC0210.jpg邊喝邊睡..這也太享受了吧~~

以前小孩要睡覺時.都要全家預告一下.大家盡量小聲安靜.現在不需要了.不必再為了陪小孩睡覺.搞的全家人躡手躡腳情緒緊張.家人也不再因為寶寶而無法一覺到天亮.講到這..忍不住在稱讚一下金適兒寶幼兒成長奶粉~~~因為報名了安穩寶寶大募集….很意外的收穫….全家因為它…每個人睡覺都安穩了…哈哈…給100個

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520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