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很愛拍照.每次看到有大改造的節目也很喜歡看.甚至還會幻想自己改造後是怎樣.

前一陣子看到TreeMall 為媽媽創造好感覺計畫.當然二話不說..先報名再說囉

Nona  

經過一段時間廝殺投票拉票換票......終於

素人媽媽活動  

ya..有我耶...終於可以大變身啦.....我說我家姿涵公主這張照片是不是很可愛呀

昨天也接到拍攝通告了:  

Nonam

一共有4個改造主題

Non  

其實呢...我最想要法式名媛風....因為不是好野人...所以想體驗一下當名媛的感覺囉...

要不然呢...粉紅芭比風也不錯啦

不過通告上寫著"水果裝"....心裡怎麼有種不安的感覺呢...

會不會是身上會有很多水果裝飾或是帶著水果造型的帽子呢....嗯...我可以化身一日水果姐姐..我女兒今天應該會很愛我吧...哈哈

"水果裝"....我想應該就是盛夏繽紛風吧..感覺就是色彩鮮豔...況且..大改造就是要嘗試一輩子可能不會有機會做到的造型嘛...

看過之前大改造的媽媽都很成功...我想我一定也可以活潑又可愛...應該沒問題吧...呵呵

期待星期五....媽媽大改造.素人變明星

當天只能一大人一小孩陪同.最多2位.因為怕影響拍攝....

可是我有2個寶貝女兒耶....捨誰都不是...只有全家才能成行....希望主辦單位不要罵我呀...

~~~媽媽大改造.素人變明星~~~我 囉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sh520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