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期待又緊張的一天....
今天的攝影通告主題...繽紛盛夏風

媽呀!!!果然不出我所料....頭上的水果....全部都要掛在我頭上(驚..)

哇哩..從沒有過這麼大陣仗...果然很有一日明星的fu

輪到我上場表演了...好可怕

哎呀呀....管他的哩...豁出去了啦....(僵到不行)

這位是今天的工作搭擋..甜美孕媽咪~小可....當過網拍麻豆.pose很厲害!!
哈哈...我們兩個雖然都是水果姐姐...不過大家有發現嗎....她的水果都是紅的甜的...我的都是綠色酸的
真的是強烈對比啦!!其實是造型師有小小設計過呢...很用心吧

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....從沒想過把頭搞成這樣...以後也不會有這機會吧..
不想+不會+沒機會+突破....應該就是大改造吧!!....

好鋼呼喔...拍照前已經素顏專訪過了
沒想到拍照後還來個ending專訪...這個哈拉我最會了

最後結束來張全家福...感謝大夜班老公全程參與陪伴側拍

寶貝女兒今天也很乖喔...雖然在現場一直叫我水果奶​奶..冏
不過聽到孩子的聲音確實讓我拍照時心情放鬆不少呢.
而且呀...有小孩的才能參加大改造...所以說....謝謝寶貝們讓我有機會
還有現場工作人員準備的糖果蛋糕餅乾飲料...寶貝們吃吃喝喝開心一整天啦

收工囉....也感謝廠商送的服裝.聽說身上這件日本品牌短褲全台灣只有一件喔...
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謝謝主辦單位讓我有機會變身大改造.同事朋友們看照片後都說我年輕至少5歲...哈哈...開心
arrow
arrow

    fish520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