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上午11點多突然接到今晚誰當家的工作人員打來,說叫我幫他一個忙,要我去上節目,時間是13:00-15:00,我說會不會太趕.我都沒準備耶.他說我們不用想內容.只要附和藝人就好.希望我可以12:00到攝影棚.於是答應後.趕緊叫老公把小孩帶去媽媽那裡托嬰.我快速準備後跟老公就出門了.
12:00一到就先做造型.不知為何.他們總是愛用捲髮.我的頭髮被又夾又刮又捲的.心裡OS.不會吧.我前天才燙過離子燙耶~~不想被說耍大牌.還是靜靜乖乖閉嘴好了.
等待正式錄影中
來賓是高凌風.楊帆.陳子強
大嫂團是金友莊.帆嫂.傅天穎.熊家婕(因為說跟李鑼昨天吵架.所以一個人來)
而我們是大嫂團後面的陪審團.其實陪審團除了我以外.每個人都上過好幾次錄影.跟上次一樣.有模特兒.東森購物的人.國標舞老師.
他們說工作幾乎每天面對鏡頭.所以習以為常了.其中大概就只有我是素人妻吧~
主題是大嫂團會講另一半生活上的怪癖.然後老公會辯解講一堆理由.我們只要在後面舉牌子說瞎透了.附和炒熱氣氛就可以.可以說是鏡頭少又不用說話.輕鬆的一集~
說穿了就是打扮的漂漂亮亮.坐在後面看明星錄影又有1500通告費.錄影才短短二小時.台詞只有一句瞎透了.跟上一次比起來這次沒有壓力.輕鬆多了~

結束後跟藝人合照.熊家婕超美超有氣質的.後面是金友莊

大嫂陪審團之ㄧ(他是侯昌明老婆-曾雅蘭的妹妹)

陳子強.傅天穎夫婦

要回家前還看到好多明星.羅璧玲.況明潔.陳維齡等等.....

陳維齡~也是個大美女.跟大家合照後發現一個秘密....就是.........我真的很大隻啦~

回家自拍.黑糖糕不尊重我~在挖鼻屎

一家四口塞爆鏡頭了~

無奈~不堪擠壓的庭甄甄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520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