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上了"今晚誰當家"的通告--主題:孕婦也可以很性感
5/11接到電話邀請我去上節目.我很驚訝.一聊才知道.因為我寄孕婦照去雜誌社.
其實只是想和之前一樣看有沒有機會再和姿涵去拍雜誌.沒想到卻是被邀請上節目.
我心想他們的節目話題都是以房事居多.而且我當時寄的照片是24週.現在都38週.
增加了10公斤.決定.還是不要去好了.事後告訴我爸媽.他們一直罵我.說我很笨怎麼不去.
看的出來他們很失望.我發現.他們比我更想當星爸星媽~
5/19又接到電話.他說昨天有打來我沒接.原來6通未接來電是他們打的.可能找沒人吧.
說5/20要錄影希望找我去.猶豫很久.一方面是之前的考量.一方面是我早上才剪了醜醜的頭髮.考慮很久後我答應了.
我爸媽很高興.錄影前就幫我宣傳了.
一去到攝影棚化妝.看到了小楨.秀琴.主持人吳淡如和謝震武等等一些明星.
因為他們一次錄好幾集的不同主題.發現本人真的會比上節目瘦.
我上的主題:孕婦也可以很性感.
從19:00-21:00.老公跟小孩陪我去.
6個孕媽咪(有台風好的模特兒.口才穩健的律師.在東森購物台上班的.其餘都是懷孕5-6個月.不然就是臉瘦型的).
來賓是侯昌明夫婦及王彩樺夫婦.
我覺得我是裡面最胖的.因為最接近預產期5/30.臉平常就是肉肉的.加上剛剪頭髮.造型又被弄了捲髮.
一整個就是胖加上老氣.不過也只能豁出去了.畢竟能上電視算很難得的經驗.
一出場他們有秀了幾張我24週時全裸不露點的孕婦照.(希望大家看了照片會知道我不是一直都這麼胖).
2個小時平均每個孕媽咪被訪問說話的時間是10分鐘.
結束時還有1500通告費.算是不錯啦.
難忘的經驗.
目前還不知道何時播.希望播出時自己的表現是ok的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520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