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說我啊...每天至少量5次體重以上.

因為體重計放洗手間.每次上完廁所必量一次.

可是最近每天都會喝一杯CoCo的玫瑰鹽奶蓋紅茶.最近新愛上的飲料.

顧名思義就是紅茶上方蓋著一層厚厚的玫瑰鹽奶油啦.

聽起來熱量很高是吧?!...真是又怕又愛喝.....

 果真..體重不減.吃完正餐還會增加.我好緊張.

不過呀..好在腰部跟臀部的尺寸都有維持著...

 其實我之前一直很納悶.穿著塑身衣.體重怎麼還會上升.

不是要越穿越瘦嗎??!!錯了.

因為後來我想到第一次去量身時.

美麗的量身顧問有說.

塑身衣的作用是在減吋而非減重.

因為緊.他會讓脂肪變小.讓脂肪歸位.達到塑型而非減輕體重.

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有這樣的迷思吧.

所以也就是說..第凡內塑身衣真的做到這點了.

很幸運的我體重也降不少.雖然有時上上下下的.

然而尺寸卻是真的慢慢一點一滴的在減.

我稍微整理了一下從一開始接觸塑身衣到現在體重與尺寸的改變...

其實我還蠻開心的.因為效果看的見.也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.

也越來越喜歡穿塑身衣.

之前說了..塑身衣穿的住才是最重要的~不是嗎?!

底下表格.有點怪怪的.紅色字體是第凡內專業量身顧問幫我量的.黑色字體是我自己量的...

可是....臀部和腰部他量的尺寸都比較小..因為怎麼穿上塑身衣我自己量卻是尺寸增加

這告訴我們一個結果.就是....一定要用同一個皮尺量啦~~

不管了啦...反正整體來說是減吋又減重的就好

現在讓我來解釋一下這個表:

第一欄的標準身材比例是說.我162公分的體重.應該是這樣的尺寸才是黃金比例啦..

跟4/14自己的身材尺寸相比.

喔...真的是胸小腰粗肚子大又屁股大然後大腿也粗~~納ㄟ安捏~~~很糟..不..是糟透了....

4/14和6/9都是去量身訂做跟改小專員幫我量的...就說皮尺不同.量起來都比我自己量的尺寸還小

5/10 -5/23 -6/4 -5/16 -7/7接下來的每次都是我自己量的...wow....越來越減吋.越來越減重耶.....

我只能說...比起減肥藥--傷身.比起瘦身霜--油膩效果慢.比起運動--累死囉.......

第凡內˙赫本 II代"零膚觸"連身塑身衣~效果明顯~~我愛~~

 
 Noname.bmp  

嬰兒&母親:http://www.mababy.com
第凡內。赫本官網:http://www.tiffanysecret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fish520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